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門關毛毛的!他按22樓電梯螢幕卻顯示「-18」...

昨晚鬼門關,有網友表示,自己搭電梯時疑遇到靈異事件。(圖擷取自「爆料公社」臉書粉專)

昨晚鬼門關,有網友表示,自己搭電梯時疑遇到靈異事件。(圖擷取自「爆料公社」臉書粉專)

2017/09/20 11: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晚鬼門關,「爆料公社」臉書粉專今凌晨12時,轉分享吳姓網友的貼文,他表示自己搭電梯時遇到靈異事件,嚇得直呼「你....你要載我去哪裏(裡)?」

吳姓網友貼出的電梯照指出,他按的樓層鈕明明是「22」,但抬頭一望,螢幕顯示的竟是「-18」,讓他十分納悶,這棟大樓的設計,往下最多應該只到「B3」,忍不住驚呼,「我是要上22樓,不是要去地下18層」,所幸電梯依然正常運作,持續上升中。事後他將這段「奇遇」PO上網,至今已逾8500名臉友按讚、近560筆回應。

多數網友見狀,紛紛調侃「傳說中的18層地獄」、「感覺涼涼的」、「有沒有覺得電梯很擠」、「遇到人家要收假」、「最後一班車了」、「原來22樓是-18的入口」、「會腿軟嗎」、「好邪啊!」、「可見你多壞」、「記得跟著菩薩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