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呂秋遠被爆劈腿 PTT「鄉民10點」回應呂莉絲!

網紅律師呂秋遠被週刊爆出與2女周旋。(資料照,記者陳宇睿攝)

網紅律師呂秋遠被週刊爆出與2女周旋。(資料照,記者陳宇睿攝)

2017/09/20 11: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常在臉書以10點舉例發表言論的網紅律師呂秋遠,被週刊爆出與2女周旋,還到摩鐵休息1小時,引發網友熱議。網友在PTT上對於呂秋遠有許多建議,歸納出「鄉民10點」,從鄉民各家觀點解讀這次事件。

1. 單身無罪論。

認為呂秋遠是單身,你管他要和幾位女性周旋,「單身打炮錯了嗎?」、「先證明他結婚好嗎,會不會辦案啊」、「單身約炮犯法?」、「沒結婚是會怎樣,辦案辦一半」。

2. 上摩鐵討論公事。

鄉民表示,上摩鐵是討論公事,「與當事人討論案情臭了嗎」、「上模鐵討論公事不行嗎?很奇怪耶」、「上摩鐵談官司不是很正常嗎?」

3. 厭惡呂莉絲派。

覺得原本他就不是好人,「道貌岸然」、「嘴砲型律師不意外」、「早就知道這咖不是好貨」、「這年頭道貌岸然的人真多」、「一個只看顏色沒有是非愛刷存在感的喇叭嘴」、「支持者是不是也是私德很差,每次出事都說他家的事」、「這個人是超級雙面人」。

4. 支持呂莉絲派。

鄉民認為媒體管太寬,「住海邊喔」、「狗仔管太寬了」、「單身交往也不行哦!管這麼寬」、「男生劈腿,沒結婚管太寬」、「亂報導,哪有爆點,沒新聞了膩」。

5. 鄉民看戲派。

單純來看戲的鄉民,「有趣了」、「會有十點聲明嗎」、「有股總有一天輪到你的感覺,不論真假名聲都半殘了」、「哈哈哈,快走下神壇了」、「又是wego這間」、「苦苓表示」、「九把刀表示:為什麼沒人幫我強調未婚」。

6. 鄉民給未來建議。

建議呂律師快寫10點回應事件,「寫10點說自己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7. 羨慕律師派。

認為呂律師吃兩女太爽,「女生爽吃」、「好爽」、「爽死了」。

8. 關心案外案。

不在意事件本身,在乎其他細節,「文青女,卻是由另一名眼鏡男騎機車載她上班」、「幫眼鏡男QQ」、「眼鏡男也太工具了吧」、「眼鏡男工具仔別丟臉了」、「2人在摩鐵內待了僅約1小時後就出來,真快」。

9. 預測未來派。

預測下一次週刊跟拍的對象,「看來壹週刊下一個會盯館長了」、「館長??記者被抓到就要被摔死惹」。

10. 律師像賀一航派。

認為呂律師太像賀一航,「根本賀一航」、「賀一航躺著也中槍」、「哈哈哈哈哈哈賀一航」、「阿不是賀一航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