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熊讚展現驚人才華 竟會用木琴敲出世界名曲

熊讚學會用木琴敲小蜜蜂。(台北市立國樂團授權提供,下同)

熊讚學會用木琴敲小蜜蜂。(台北市立國樂團授權提供,下同)

2017/09/20 12:5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台北世大運吉祥物熊讚才華洋溢,不只在宣傳比賽期間學會各項運動,日前受台北市立國樂團邀請,站上國家音樂廳的大舞台一起演出,而他練習樂器的影片近日曝光,讓大家看到他音樂方面也有驚人天份。

台北市立國樂團的臉書公布熊讚總共練習8種樂器的照片與影片,包括熊讚練習敲揚琴以及打鼓的模樣,更順利用木琴敲完「小蜜蜂」,嗡嗡嗡的程度讓工作人員誇他「好像比市長還厲害」,而指揮起來更是有模有樣,粉絲也在下方留言:「太強了」、「音樂神熊」,「允文允武」。

另外,熊讚也在粉專PO出抱琵琶的照片,說自己「熊抱琵琶半遮面」,雖然臉有點太大遮不住半張臉,但我見猶憐的模樣讓人看了都想抱緊處理。

熊讚吹嗩吶。

熊讚吹嗩吶。

熊讚敲鈸。

熊讚敲鈸。

熊讚演奏大阮。

熊讚演奏大阮。

熊讚吹笛。

熊讚吹笛。

熊讚指揮。

熊讚指揮。

熊抱琵琶半遮面。

熊抱琵琶半遮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