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顧客抱怨吃透抽吃到「波浪狀塑膠片」 店家整個黑人問號

顧客抱怨的「透明波浪狀的塑膠片」,其實是透抽的骨頭。(圖擷取自店家臉書)

顧客抱怨的「透明波浪狀的塑膠片」,其實是透抽的骨頭。(圖擷取自店家臉書)

2017/09/20 14: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透抽是許多人愛吃的海產之一,不過台北有一家知名海產粥前天在臉書貼出有趣經歷,表示有顧客吃完海產粥之後到Google留下一星評價,指稱吃粥吃到後來吃到「透明波浪狀的塑膠片」,不過店家表示,那其實是透抽的骨頭,整起事件被轉到PTT笨板之後也讓許多鄉民哈哈大笑。

店家貼出客人評價,上頭寫著:「本來吃得很開心,結果吃到最後撈出塑膠片,海產身上應該沒有波浪狀透明片吧。」對此店家澄清,那個「波浪狀透明片」其實是透抽的骨頭,因為有時處理時,透抽「骨折」了沒發現,切的時候沒注意到,就會跟著透抽留一小節在客人碗裡,大約一個指節大小。店家說,請大家安心食用、不要不開心,而事主事後也將負評刪除,並解開誤會。

這個有趣經歷也被分享到PTT笨板,許多網友都笑說:「居然有人不知道那是骨頭?」、「傻眼,竟然真的有人不知道?」、「這種笨是會讓人生氣的笨」還有網友開玩笑地說:「真的!!!每次吃到超討厭。」、「透抽真的吃太多垃圾,吃BB彈又吃塑膠片,裡面偶爾還有小隻魚。」、「真的很誇張,有塑膠片、bb彈、還有黑色髒水。」

店家貼出有趣經歷,表示有顧客吃完海產粥之後到Google留下一星評價,指稱吃粥吃到後來吃到「透明波浪狀的塑膠片」。(圖擷取自店家臉書)

店家貼出有趣經歷,表示有顧客吃完海產粥之後到Google留下一星評價,指稱吃粥吃到後來吃到「透明波浪狀的塑膠片」。(圖擷取自店家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