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墨西哥強震 5台僑仍受困待援 致理1校友失聯

1棟陳姓台商所處大樓不堪強震坍塌,目前尚有5名台僑受困其中,至今仍未尋獲5人下落。(中央社)

1棟陳姓台商所處大樓不堪強震坍塌,目前尚有5名台僑受困其中,至今仍未尋獲5人下落。(中央社)

2017/09/20 16: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墨西哥南部普埃布拉州(Puebla)於當地時間19日下午1時14分(台灣時間今晨2時14分)發生規模7.1強震,目前至少248人死亡,死亡人數仍在攀升當中,除5名台僑受困待援外,致理科技大學表示,還有1名校友失聯中。

據《中央社》報導,墨西哥在當地時間19日發生規模7.1強震,首都墨西哥城遭受重創,多棟建築物倒塌,包括1棟陳姓台商所處大樓,據悉目前尚有5名台僑受困其中,相關單位正進行救援工作,有台僑指出,受困的5名台僑是陳博文的姨妹金珮如和姨妹的女兒黃嫻鈺,兩個台灣籍員工,與經營電腦生意的台商林家慶,至今仍未尋獲5人下落。

另外致理科技大學表示,目前在墨西哥城有3名國際貿易系在學生,包括李佳諭、鐘以芩、蔡佳芳,在墨西哥市的一家文具進出口企業,實習相關國貿項目,目前已取得聯繫,沒有危險,另外還有5名校友在當地工作,其中,黃婕婷、黃詩婷、林千郁及邱榆晴4人平安,但另1名校友賴映遐卻失聯,令校方相當擔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