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找到工作了! 熊讚升格北市府唯一吉祥物

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世大運吉祥物「熊讚」升格為北市府吉祥物,還授予金牌。(記者蔡亞樺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世大運吉祥物「熊讚」升格為北市府吉祥物,還授予金牌。(記者蔡亞樺攝)

2017/09/20 20:36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世大運圓滿落幕後,聲勢大漲的吉祥物「熊讚」成了最夯待業人口,四處拜訪,還向市長柯文哲毛遂自薦,求職舉動引人注目,各界關心熊讚未來何去何從。身為世大運宣傳大使,「熊讚」今晚受邀出席世大運親善團感謝餐會,現身餐會的柯文哲,當場宣布熊讚升格為北市府唯一吉祥物,未來將站台各項市府活動。

晚間七點多,柯文哲偕同世大運功臣、市府秘書長蘇麗瓊,前往福華大飯店參加世大運熊蓋讚親善團感謝餐會,多達二百多位義工接受表揚,柯文哲一一致贈感謝狀。

市府頒感謝狀也沒忘了「熊讚」,柯文哲笑說,世大運成功,熊讚功不可沒,當場宣布「熊讚」正式升格市府吉祥物,還笑著對熊讚說,「不用怕找不到工作」,引發台下一陣笑聲。隨後柯文哲授予寫有「TPE」字樣的金牌,貼在熊讚胸前。

北市觀光傳播局官員透露,市長看了履歷後,覺得「熊讚」失業後不忘學習技藝,相當滿意,因此最後決定讓「熊讚」擔任市府吉祥物,雖然市府局處有多達四十多隻吉祥物,尚在整併,但「熊讚」是唯一的代表,未來將出席各項公益、關懷弱勢的動,並協助市政行銷與推廣觀光。

觀傳局說,將訂定「熊讚商標授權及出席活動相關辦法」,由審議小組審核熊讚出席的活動,以城市行銷、保育、弱勢公益為主,另十一月底結束後,觀傳局、產發局與社會局共同決定商標授權、產品開發等,也著手為熊讚申請3D商標著作權,未來民眾若想邀熊讚站台出席活動,也可填寫申請。

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世大運吉祥物「熊讚」成為北市府吉祥物。(記者蔡亞樺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世大運吉祥物「熊讚」成為北市府吉祥物。(記者蔡亞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