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岡北庄阿公阿嬤樂快閃 豐原火車站前熱舞

台中市神岡區北庄社區發展協會關懷據點老人到豐原火車站「快閃」!(記者歐素美攝)

台中市神岡區北庄社區發展協會關懷據點老人到豐原火車站「快閃」!(記者歐素美攝)

2017/09/21 13:0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神岡區北庄社區發展協會關懷據點,今天上午「快閃」豐原火車站,90位阿公、阿嬤在站前大跳「來台東」、「小蘋果」及「快刀舞」,展現銀髮活力;阿公、阿嬤表示,之前就曾到神岡區公所快閃,這次是第二次出來快閃,大家都是「老經驗」,就不會緊張了。

台中市神岡區北庄社區關懷據點曾於今年6月底,在老五老基金會輔導下,至神岡震災紀念碑、區公所及順濟宮前「快閃」,大跳「可愛的玫瑰花」,老人利用塑膠袋及水果包裝泡棉DIY花裙及頭飾,從頭到腳「花花花」,模樣可愛,快閃為2018台中世花卉博覽會暖身。

有了上一次的經驗,阿公阿嬤都覺得快閃活動很有趣,所以社區這次自籌經費,自辦快閃,90位老人戴著不同顏色的手套,在豐原火車站前大跳「小蘋果」等舞蹈,將「樂齡行動教室」搬到火車站前上演,讓人感受到銀髮族的活力。

台中市神岡區北庄社區發展協會關懷據點老人到豐原火車站「快閃」跳舞,展現銀髮族活力!(記者歐素美攝)

台中市神岡區北庄社區發展協會關懷據點老人到豐原火車站「快閃」跳舞,展現銀髮族活力!(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