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輕人信妙禪是好事? 她舉自身為例竟被網友讚爆

妙禪相關議題持續延燒。(圖擷自YouTube)

妙禪相關議題持續延燒。(圖擷自YouTube)

2017/09/22 10: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妙禪風波持續延燒,各界名人紛紛對此發表自己的看法。部落客「廣告小妹 AdFan」稍早在臉書PO文表示,年輕人信妙禪是好事,因為跌倒了很快就可以爬起來。

廣告小妹指出,有人問她「在尊重信仰選擇的前提下,難道要我眼看著親友被妙禪騙,還不能救」,對此她回說,當人類的力量無法扭轉局面時,人們會選擇相信科學之外的能量,只是有人補上那個缺罷了,直言「今天妙蟬(禪)不騙他,也會有妙丁」。

廣告小妹接著分享自身經驗表示,曾做過2年半直銷的她,家裡產品堆滿滿卻連1個下線都沒拉到,當時家人每天都罵她蠢,只有經商的哥哥沒有罵她。

哥哥對她說,「假如假如我今天阻止妳,十年後妳回頭看這段歲月,妳不會覺得我這是在救妳、不讓妳受騙。妳反而會認為我破壞了妳的發財大計,是害妳貧窮的兇手。只有等妳自己醒,妳不但會成長,還會得出很多經驗以防再度被騙」

廣告小妹總結道,年輕信徒被騙是好事,因為人的一生很長,總會遇到幾個神棍,「趁年輕扣打趕緊用完,跌倒了很快就可以爬起來」。

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贊同說「直銷那段很對,身邊也有人是這樣,當下想救怎麼勸都勸不聽,最後也是自己清醒了」、「小妹說的對」,有網友發問「如果身邊長輩被各式直銷騙一輩子卻不覺醒呢」,廣告小妹則回說「所以說長輩被騙很難救啊!!!當盤子要趁年輕,醒得快、損失少還不會拖累子孫」,中肯的回答獲網友連連按讚。

廣告小妹臉書原文。(擷取自「廣告小妹 AdFan」臉書粉絲專頁)

廣告小妹臉書原文。(擷取自「廣告小妹 AdFan」臉書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