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古早味新創意 鹽水番茄米糕、米麵條「歐咿係」

古早味、新創意,鹽水愛戀米食變出米食新花樣。(記者楊金城攝)

古早味、新創意,鹽水愛戀米食變出米食新花樣。(記者楊金城攝)

2017/09/22 22:16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古早味、新創意!鹽水愛戀米食暨在地青農推廣活動今天登場,台南市鹽水區農會家政班婆婆媽媽巧手變出米食新花樣,就是希望大家多多吃米,支持農民。

農糧署南區分署長姚志旺、鹽水區農會總幹事葉文男說,現在飲食習慣改變,米食又遇上麵食攻佔市場,其實國產稻米的品質很好,多吃米就是挺農民。

愛戀米食展出古早味、新創意的米食,有加入鹽水特產小番茄乾的米糕、蕃茄米Q餅、蕃茄米包、蕃茄米穀餅、紫菜米血糕、蕃茄米蛋糕,還有米碗粿、南瓜米泡芙、南瓜米蛋黃酥、米月餅、米鳳梨酥,都是使用米穀粉、麵粉製作。

現場還請來新營育德工家學生表演花式調酒,另有葫蘆DIY、麵煎嗲+米意麵的米食DIY也很有趣。

米食品嘗會端出炒米粉、碗粿、煎粿、壽司等,讓鄉親大快朵頤,大讚真好吃。

製作米意麵。(記者楊金城攝)

製作米意麵。(記者楊金城攝)

番茄米Q餅。(記者楊金城攝)

番茄米Q餅。(記者楊金城攝)

鹽水農會四健會、家政班展出文創品。(記者楊金城攝)

鹽水農會四健會、家政班展出文創品。(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