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iPhone 8首摔照曝光! 螢幕碎裂慘不忍睹

有網友PO出iPhone 8摔機的照片,螢幕碎裂的模樣慘不忍睹。(圖擷取自PTT)

有網友PO出iPhone 8摔機的照片,螢幕碎裂的模樣慘不忍睹。(圖擷取自PTT)

2017/09/23 09: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蘋果iPhone 8、iPhone 8 Plus 22日正式開賣,許多死忠果粉在第一時間就拿到手機,不料今晨就有網友PO出iPhone 8摔機的照片,螢幕碎裂的模樣慘不忍睹。有網友笑說,加上維修費,應該都能買iPhoneX了。

PTT網友「Spiralspiral」在iPhone板PO文,放出他22日才剛到手的iPhone 8摔機照片,他表示,剛下班就衝去3C賣場NOVA購買iPhone 8,卻在昨晚健身房運動完後,手機從運動褲出噴出,剛好正面著地,螢幕完全碎裂,螢幕已無法正常運作,背面則是完好。該網友還急忙詢問台中送修iPhone 8的地點在何處。

網友表示,「你應該第一個送修的」、「批踢踢第一摔」、「好慘幫QQ,記得好像5千多」、「神串留名」、「最速傳說~」、「加修理費夠買IphoneX了」、「PTT最速摔機傳說4 ni」、「天下第一摔」、「直接買一隻新的比較快」、「賣這麼貴還不耐摔」、「賀!全台第一人」。

蘋果iPhone 8系列才在22日開賣,就傳出摔機消息。(美聯社)

蘋果iPhone 8系列才在22日開賣,就傳出摔機消息。(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