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縣敬師禮送1張電影票挨批 縣府:禮輕情意重

宜蘭縣今年教師禮只有一張電影票,部分老師抱怨敬師禮逐年縮水,完全沒有感受到被尊重。(記者林敬倫攝)

宜蘭縣今年教師禮只有一張電影票,部分老師抱怨敬師禮逐年縮水,完全沒有感受到被尊重。(記者林敬倫攝)

2017/09/23 13:30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縣今年教師禮僅有一張電影票,遭到部分老師抱怨,敬師禮逐年縮水,完全沒有感受到尊重,宜蘭縣政府教育處長簡菲莉表示,受限於經費,教師禮雖然微薄,但還是希望表達最誠摯的感謝,希望老師的領受到,縣府真心想表達的感謝之意。

宜蘭縣政府今年受限於審計室檢討,教師禮僅有85萬元預算,要分配給全縣8000多名老師,平均每名老師不到100元,縣府今年運用預算,添購電影票當作教師禮,但由於經費受限,市面上平均200至300元的電影票,縣府僅用不到100元的價格購置,能進的戲院跟票券的使用期限因此受到限制。

部分教師收到教師禮後抱怨,票券必須在10月底前用完,只有1個多月的期限,能進的戲院也不多,教師禮逐年縮水,完全感受不到對老師的尊重。

簡菲莉表示,1張電影票也許很難讓老師感受到縣府的尊重跟敬意,但還是要告訴老師們,其實平日老師的教學工作上,縣府都全力的協助與支持,營造良好的工作環境,這就是縣府對教師最誠摯的尊重。

簡菲莉指出,希望老師們能反過來思考,任何的感謝都代表著授予者背後做了很多努力,雖然是很小的一份禮,卻是縣府最真心的感謝之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