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為初戀要來了!她搭捷運被男人偷看 真相卻是...

女大生搭捷運時,以為有男人在偷看她。(圖擷自《dcard》)

女大生搭捷運時,以為有男人在偷看她。(圖擷自《dcard》)

2017/09/23 16: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這真是一個美麗的誤會啊!一名女網友在社群網站《dcard》表示,她搭捷運時突然發現有人在偷看她,轉身一看才發現,原來只是飲料業者的廣告,讓她自嘲「害我以為我的初戀終於要來了!」。

女網友在《dcard》PO出一張照片表示,她搭捷運時,隱隱約約感覺附近有個炙熱的眼神在注視著她,讓她忍不住轉身「尋找答案」,沒想到一轉身看到的這個男人,只是飲料廠商的宣傳廣告,位置剛好像是一個人坐著的高度,女網友見狀也忍不住笑翻,自嘲「害我以為我的初戀終於要來了!」。

其他網友見狀也笑翻,紛紛留言「笑到不能自己」、「我之前搭車的時候還被他嚇到了

想說怎麼有人在那裡」,「靠背XD 我今天去高雄坐捷運的時候也一樣 一上車就感覺怎麼好像有一個人在看我」、「跟後面乘客有合到的感覺哈哈」、「笑死,我一瞬間也以為他在看我」、「猛一看以為是修圖過度的黃子佼」。

真相揭曉後,卻發現只是個飲料廣告。(圖擷自《dcard》)

真相揭曉後,卻發現只是個飲料廣告。(圖擷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