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社區卡拉OK賽 5歲童獲最佳舞台魅力獎

北區永祥里社區媽媽舞蹈班,帶來精采的表演為活動暖場。(記者蔡文居攝)

北區永祥里社區媽媽舞蹈班,帶來精采的表演為活動暖場。(記者蔡文居攝)

2017/09/24 09:28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第11屆愛社區卡拉OK歡唱賽北區初賽,23日晚間在福安宮登場,吸引不少歷屆參賽者回籠再戰,包括母女檔、閨蜜好友等組合同台較勁歌喉。其中,5歲童吳沂宸表現獲好評,勇奪國語組最佳舞台魅力獎。

比賽結果,台語組前三名,第一名楊謹慈、第二名蘇聿如、第三名施秉宏、最佳舞台魅力丁永登、最佳舞台造型吳秀玲;國語組前三名,第一名高麗惠、第二名柯梅香、第三名劉桂美、最佳舞台魅力吳沂宸、最佳舞台造型李芷寧。前三名將分別取得進入總決賽資格。

活動一開始,由北區永祥里長高凱旋及莊雪香老師帶領的社區媽媽舞蹈團,帶來精采的爵士組曲表演為活動熱鬧暖場。

其中,年僅5歲的參賽者吳沂宸,不但揹著寫有「徐太宇」的自製書包,還一手牽著小堂妹登場,演出幼幼版的《我的少女時代》。一上台立刻引起觀眾熱烈迴響,大呼「超可愛」。他以稚嫩嗓音重新詮釋「小幸運」這首歌,獲得評審一致好評,最後更抱得國語組最佳舞台魅力獎。

吳沂宸(左)揹著寫有「徐太宇」的自製書包,並帶小堂妹一起登場。(記者蔡文居攝)

吳沂宸(左)揹著寫有「徐太宇」的自製書包,並帶小堂妹一起登場。(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