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挑戰101K漁翁島自行車活動 身障者手搖車領航

自行車挑戰活動,由身障朋友的手搖車領航。(記者劉禹慶攝)

自行車挑戰活動,由身障朋友的手搖車領航。(記者劉禹慶攝)

2017/09/24 12:19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延續澎湖秋冬觀光旅遊熱潮-澎湖秋瘋季活動,規劃週週有活動的秋冬運動觀光系列活動,今日由「2017挑戰漁翁島燈塔101K自行車活動」登場,甫出爐熱騰騰的全球旅遊皇后前5名佳麗到場加油打氣,近千名車友齊聚一堂出發。

自行車活動路線,規劃有挑戰組101公里以及休閒組20公里等2種路線,沿途將經過嵵裡沙灘、種苗繁殖場、中屯風力園區、跨海大橋、大菓葉玄武岩及二崁古厝等知名景點,結合車道周邊豐富、超凡的人文與自然景致、特色小吃,除讓車友能挑戰自己外,也可欣賞澎湖在地最負盛名的風景與文化。

今日活動由澎管處長方正光主持、高雄餐旅大學副校長劉喜臨、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洪建隆、澎湖縣政府秘書劉美凡、澎湖縣議員陳慧玲等人都共襄盛舉,同時會場也來了一支最美麗的隊伍─全球旅遊皇后前5名佳麗,為車友們加油打氣,也在現場掀起一陣高潮。

排在隊伍的最前端,是一群身障朋友騎乘手搖車領航,並懸掛著「生命勵」旗幟,象徵對於生命的挑戰,看在其他車友眼中格外勵志,隨後在與會貴賓及選美佳麗鳴槍下,正式展開挑戰車程,主辦單位並準備高級好禮抽獎,包括台灣澎湖來回機票、五星級飯店住宿券等;方正光表示,明年澎管處仍將推動自行車領騎服務,讓更多車友享受漫遊慢行澎湖的輕旅行方式。

跳戰101K漁翁島自行車活動,在澎管處遊客中心前正式鳴槍展開。(記者劉禹慶攝)

跳戰101K漁翁島自行車活動,在澎管處遊客中心前正式鳴槍展開。(記者劉禹慶攝)

甫出爐的全球旅遊皇后前5名佳麗,在路旁為車友加油。(記者劉禹慶攝)

甫出爐的全球旅遊皇后前5名佳麗,在路旁為車友加油。(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