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路上Seafood紫出現! 妙禪夯讓店家大賺

店家將知名精品的包包標註為「seafood紫」。(圖取自反妙禪臉書)

店家將知名精品的包包標註為「seafood紫」。(圖取自反妙禪臉書)

2017/09/24 14: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佛教如來宗創始人妙禪師父事件延燒,網路上有商家想大賺「seafood財」,將知名精品紫色包包、皮夾稱作「seafood紫」意外獲得網友注意,銷量也不錯!

「紫衣人」是妙禪信徒的另一代稱,因為信徒們參加如來宗活動時都會穿著紫衣,網路上開始有「seafood」商品出現,商家們想搭上seafood的時事風潮,大賺「seafood財」,有模仿妙禪的紫衣制服,但上面是反妙禪的字樣,也有網路上賣家賣知名精品的紫色包包時,將顏色標註為「seafood紫」,由於價格不貴、顏色也很特別,引起網友們關注。

「seafood」的各種產品在網路上引起討論。(圖取自反妙禪臉書)

「seafood」的各種產品在網路上引起討論。(圖取自反妙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