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問媽媽「直屬」什麼意思? 這個回答讓網友笑翻了

一位剛升大一的網友在跟媽媽分享大學生活時問「媽,你知道直屬是什麼嗎?」,媽媽的回答卻讓網友笑翻了!圖為紫薯示意圖。(記者謝介裕翻攝)

一位剛升大一的網友在跟媽媽分享大學生活時問「媽,你知道直屬是什麼嗎?」,媽媽的回答卻讓網友笑翻了!圖為紫薯示意圖。(記者謝介裕翻攝)

2017/09/24 16: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一新生剛入學對於校園生活等不熟悉時,就會由「直屬」來帶領新生熟悉校園,通常都是依自己同座號來分配,不過也有些學校是用抽籤的。一名剛升大一的網友在跟媽媽分享大學生活時問「媽,你知道直屬是什麼嗎?」,媽媽的回答卻讓網友笑翻了!

一位網友在社群網站《Dcard》上發文,因為剛升大一,開心的想和媽媽分享自己的直屬是用抽的時候,才剛問「媽,你知道直屬是什麼嗎?」,媽媽立刻回答「知道啊!」、「就是那個紫色的涵吉(地瓜)啊!」。

這名媽媽逗趣的回覆讓其他網友紛紛笑翻「來喔抽直屬(紫薯)喔(捧一箱」、「真正有趣的最高境界」、「笑到岔氣」、「可愛的媽媽」、「我馬上問我媽媽,她也回了紫色的地瓜哈哈哈哈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