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推畜產品嘗會 「高通通」烤豬與民同樂

「高通通」烤豬與民同樂。(記者陳文嬋翻攝)

「高通通」烤豬與民同樂。(記者陳文嬋翻攝)

2017/09/24 22:49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市府農業局與橋頭、田寮農會合作,一連2天於草衙道推廣在地畜禽品,農業精靈「高通通」連烤2隻大豬,現場與民眾同樂,更推出美味畜產DIY嘗鮮,民眾品嘗享樂燻茶雞、喜哈糖心蛋等,吸引上千人參與,民眾連闖5關還能獲得1瓶鮮乳,場面熱鬧滾滾。

前高市養雞協會理事長唐龍勝則帶來履歷土雞「享樂雞」,與「高通通」一搭一唱,宣導安全畜禽品消費觀念,還與民眾大玩海帶拳,現場提供有獎問答,讓民眾對產銷履歷畜禽品加深印象,提高對溯源安全管理的認同與支持,吸引上千名民眾參與。

活動最吸睛是火夯大豬,由仁允牧場提供履歷豬,農二代型農林岳昌分享市場開起有冷氣的直營肉舖,做到豬肉產地直送「產銷一條龍」;龍冠畜牧場推出雄好豬飯糰,橋頭農會結合酪農自產牛乳與履歷喜哈蛋的奶濃蛋香奶G燒,田寮農會帶來月之鄉鹹豬肉蔬果捲等豐富多樣的DIY美食。

現場還舉辦畜產美食DIY體驗,水流莊牧場推出羊奶優格水果塔,由農二代型農楊政勳以自家羊奶教民眾做甜點,他感性的說,讓更多人認識羊奶,享受牧場的寧靜風光,就是堅持下去的動力、元榆牧場則帶來清甜風味涼拌甘蔗雞、水泉農場由力村珀夫婦帶來私房料理薑黃萬步雞。

農業局畜產管理科長許銘彰指出,市府致力從源頭輔導畜牧場通過家畜禽產銷履歷驗證,媒合餐飲團膳及加工業者選購,建立完整供應鏈,讓消費者吃得安心,透過高雄畜產活動寓教於樂,號召民眾支持在地優質畜產。

「高通通」烤豬與民同樂。(記者陳文嬋翻攝)

「高通通」烤豬與民同樂。(記者陳文嬋翻攝)

前高市養雞協會理事長唐龍勝與「高通通」一起宣導安全畜禽品消費觀念。(記者陳文嬋翻攝)

前高市養雞協會理事長唐龍勝與「高通通」一起宣導安全畜禽品消費觀念。(記者陳文嬋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