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徑場租借不周延 台大主秘︰未來不外借了

台大主秘林達德(中)坦言外借過程確實不周延,未來田徑場租借會以教學為優先,可能朝「不外借」的方向規劃。(資料照,記者周彥妤攝)

台大主秘林達德(中)坦言外借過程確實不周延,未來田徑場租借會以教學為優先,可能朝「不外借」的方向規劃。(資料照,記者周彥妤攝)

2017/09/25 17: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大因出借田徑場給「中國新歌聲」進行活動,引發一連串爭議,昨日更因此發生流血衝突事件,台灣大學主任秘書林達德今日表示,處理過程確實不周延,未來田徑場租借會以教學為優先,除非遇到像世界大學運動會或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等這類活動,否則田徑場可能朝「不外借」的方向規劃。

根據《中央社》報導,林達德表示,台大校總區室內場地租借由該建物管理單位負責,綜合體育館、田徑場等場地是由體育室負責,過去在校內舉辦校園徵才等大型活動時,在提出活動計畫書後,會經過校園規劃小組審議或經過多次協商評估才決定,而體育館的活動則授權體育室處理,校方平時較少經手。

針對租借田徑場引發學生質疑「黑箱」,林達德坦言處理過程確實不夠周延,場地租借辦法原則明訂教學應優先,不過這次體育室將音樂節活動計畫書送到校方時,校方才知道租借時間在平日且租借時間長,由於當時非常接近活動時間,如果不借可能有合約、賠償等問題,在考量這是一般音樂活動,加上體育室表示會協調教師調整上課場地後,校方才勉強同意外借。

然而田徑場租借在未來該如何處理?林達德指出目前已請總務處研擬更嚴格的場地租借審查流程,未來田徑場租借會以教學為優先,除非遇到像世大運或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等活動,不然田徑場可能朝不外借的方向規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