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紙紮「浩克毀滅者」太帥氣 3姊弟創作故事好感人

用紙紮的模形「浩克毀滅者」。(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用紙紮的模形「浩克毀滅者」。(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7/09/25 22: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相信大家對於電影《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裡的「浩克毀滅者」不陌生,日前在臉書知名社團「爆料公社」上有網友分享手作紙紮的「浩克毀滅者」,模樣逼真,完美重現該角色的帥氣,吸引不少網友讚嘆,而且在知道他們為何開始走上這條路後,不少人為之動容。

該名網友表示,包括自己在內的3姊弟組成了一個文創紙紮工作室,在9月初時參加創客嘉年華,有朋友在逛展覽時,提出想要做紙模型放在他的餐廳裡面,接受訂單後,他們決定挑戰「浩克毀滅者」,從一開始到成品出爐,耗時8個工作天,幾乎是不眠不休,網友也表示,「浩克毀滅者」也是他們挑戰大型紙紮模形處女作。

該名網友說,起初只是興趣,會成立工作室的原因是因為小弟的過世,因為市面上找不到小弟會喜歡的東西,於是他們決定在幫小弟守靈時,做小弟喜歡的重機來相伴,沒想到禮儀社看了他們的作品後,不但大力稱讚,還鼓勵他們乾脆改作紙紮,於是他們決定走上紙紮文創生涯,一方面紀念弟弟,一方面讓當初得知小弟死訊打擊頗深的母親有個心靈寄託。

3姊弟說,紙紮文化不要只是走傳統的路,應該要突破舊有禁錮,不畫地自限,將來想要挑戰更多像「浩克毀滅者」之類的模型。不少網友看了成品後,讚嘆他們手藝精巧,完美表現出「浩克毀滅者」在電影裡的英姿,並且在得知創作故事後,也都鼓勵他們好好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