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中央新村北側重劃區標售 開紅盤

「中央新村北側重劃區」是全新規劃的住宅區,土地標售開紅盤。(記者何玉華攝)

「中央新村北側重劃區」是全新規劃的住宅區,土地標售開紅盤。(記者何玉華攝)

2017/09/25 21:12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今(25)日標售新店「中央新村北側重劃區」(簡稱央北開發區)部分土地及「新莊北側知識產業園區」(簡稱莊北開發區)土地,央北首次標售7筆土地,吸引13封標單競標,標脫6筆,合計標脫57.64億元,平均比底價多了10.06%。

由於房市低迷,地政局對央北開發區標售保守進行,首波僅先標售7筆,6筆順利標脫,讓地政局有「如釋重負」之感,顯示當地的房市仍受到期待,剩下的25筆土地,預計將在第4季辦理標售。

地政局分析,央北開發區鄰近中央新村、湯泉河岸社區,是全新規劃的住宅區,區內公共設施用地面積約18.97公頃,占總開發面積47.67%;西側鄰近新店溪河畔綠地,還有多條新闢道路,連通中央路、環河快速道路、中山路及溪園路等要道,大眾運輸有捷運新店線小碧潭站及興建中的環狀線、安坑輕軌,交通條件相當有利。

其中,斯馨段129地號吸引6封標單競標,溢價率26.97%為最高,每坪單價近168萬元,是本次最高單價,總價約6.9億元。

地政局昨天辦理新店、新莊兩處開發區土地標售,吸引不少業者到場,買氣熱絡。(新北市地政局提供)

地政局昨天辦理新店、新莊兩處開發區土地標售,吸引不少業者到場,買氣熱絡。(新北市地政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