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馬正妹對付負心男友 網友噴飯:這招有夠狠!

大馬正妹Vicki。(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大馬正妹Vicki。(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7/09/25 23: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臉書知名社團「爆料公社」日前有網友轉貼分享一名大馬正妹的文,文中附圖可以看見桌上有供品及三支香,以為是什麼節日需要拜拜,結果知道原因後不禁讓網友笑了,還說這招實在有夠狠!

網友轉貼大馬正妹「Vicki」的貼文,文中照片燒香供品齊全,感覺似乎是在祭拜些什麼。原來Vicki的男朋友因為工作出國後沒多久,開始連絡不到男朋友,連臉書、Instagram、Wechat等社群帳號也被封鎖起來,還讓朋友帶話要她別再等他了,此時,Vicki也知道感情生變了。

了解狀況後,Vicki發文表示,男朋友在年初出國工作後,便沒了消息,社群帳號全被封鎖,還讓男友朋友帶話說別再等他,文章到這,Vicki打趣的說:「看情況你應該在國外遇難了吧?」決定要辦法會超度自己的男朋友,「身為妳女友的我,這是我唯一和最後能為你做的事了,就是超度你!」

不少網友看了之後,幫Vicki打抱不平,直呼不告而別的男生真的很差勁,但也表示笑到噴飯,喜歡這個大馬正妹的幽默,還有人說女人真的得罪不起,寧可惹小人也不要去惹女人。

大馬正妹擺供品超度「負心男友」。(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大馬正妹擺供品超度「負心男友」。(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