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盃全國慢壘南市預賽鏖戰3天 76隊同場較勁

南市體育總會慢速壘球委員會主委吳志祥(前左)致力推動慢壘運動。(記者王俊忠攝)

南市體育總會慢速壘球委員會主委吳志祥(前左)致力推動慢壘運動。(記者王俊忠攝)

2017/09/26 09:47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全台全民風行的慢速壘球,在南市體育總會慢速壘球委員會主委吳志祥熱心推動下,今年結合第15屆總統盃全國慢速壘球錦標賽南市預賽,將賽事擴及到社會人士、大專、高中、國中等學生球員共76隊、1435人,在台南進行3天賽事,盛況空前。

吳志祥表示,此次賽事,特別增加需年滿60歲的長壽組,雖然是60歲以上的長輩球員,但是這群「老灰仔」各個衝勁十足,拚戰精神完全不輸給年輕人,比賽精采度與張力都是一流的。

主辦單位說,慢壘賽事分為大專校隊組、高中男子組、機關組、社會組、長春組、長青組、長壽組、壯年組、社會男女混合組、青壯組、公開男女混合組、公開組、大專系隊組等在南市春風、仁義、中山、聖南、和順寮、安工、安定、新營再生、新營區甲球場、新營區乙球場等10個場地,於9月23、24日及10月1日進行為期3天賽程,各組冠軍隊除了機關組外將代表南市參加全國總決賽。

吳志祥說,歷年來南市參加總統盃預賽的各隊實力都相當,因此本屆賽事也是精采萬分,為了能獲得代表權、進一步奪得全國冠軍前進總統府,大家都卯足勁勤加練習球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