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斥資逾億興建 屏東加工出口區蓋民營員工宿舍

萬通人力公司斥資1億1千萬元在屏東加工出口區興建第1期有640床位的員工宿舍。(記者李立法攝)

萬通人力公司斥資1億1千萬元在屏東加工出口區興建第1期有640床位的員工宿舍。(記者李立法攝)

2017/09/26 16:30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萬通人力公司斥資1億1千萬元在屏東加工出口區興建第1期有640床位的員工宿舍,明年完工啟用後可望能紓解園區各家廠商員工住宿及飲食需求。

屏東加工出口區分處長沈龍志表示,該園區位處高屏市郊,從業員工人數已逾3千人,廠商屢反映附近租屋不便,為解決員工交通及住宿問題,提供安心就業環境,該分處首開屏東各工業區先例,釋出園區近1.3公頃用地招商興建並經營員工宿舍,由萬通人力公司取得資格。

萬通人力公司特助邱崇銘指出,園區宿舍工程預計分2期施工,興建中的第1期宿舍大樓有640個床位,明年底前完工,有雅房及套房區等可供選擇,收費合理,採現代化管理,並引進餐廳及超商,將開放園區外廠商員工住宿,可紓解園區及週邊高屏兩地勞工食宿問題,第2期工程將視第一期住宿率再決定動工日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