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司機控訴高中生用車禍索償30萬 影片曝光大逆轉

有網友在爆怨公社貼出照片,控訴高中生違規闖越車道在先遭撞,其家屬卻獅子大開口求償30萬。(圖擷自爆料公社)

有網友在爆怨公社貼出照片,控訴高中生違規闖越車道在先遭撞,其家屬卻獅子大開口求償30萬。(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7/09/26 21: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陳姓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並貼出兩張照片,表示自己昨(25)日收到了警局來電,說明因為先前一起車禍調解不成,他目前淪為被告方,原PO表示在今年2月撞上一位穿越車道的16歲高中生,被對方家長求償30萬,協調2次未果才淪落到今天這個地步。但許多網友將影片找出來看,確認為原PO明明就知道快要撞到人了,卻選擇加速才會釀禍,否則根本不會撞到,不值得同情。

陳姓網友在《爆怨公社》無奈指出,今年2月5日上午,開車在台中市精武轉雙十路上遇到右邊出現2名沒走行人穿越道也沒看車的16歲學生,當時他立刻按喇叭並靠左試圖避開路人,但較靠近他的那位學生還是被撞倒在地,導致小腿骨折送醫。

原PO報警並通知保險公司處理,後遭判肇責七成,因為「未注意車前狀態」,而對方僅「未依規定穿越馬路」。但事後遭其家屬求償30萬,後雖降為15萬,但因保險公司覺得不合理,行情約8萬,調解兩次均失敗收場。殊不知昨日收到警方說對方提告,需要前去做筆錄,讓原PO氣說:「覺得台灣根本違規天堂,今天若行人走穿越道被我撞,帝王條款要我吃全責我也認了,但她沒走穿越道,也無視車輛我肇責七成、開價三十萬...誰說行人弱勢?我們開車騎車才弱勢」。

但有網友找到原PO先前所貼出的行車紀錄器,畫面顯示在快要撞上高中生之前,駕駛沒有做減速的動作,反而加速,不少人紛紛留言:「穿越馬路不對,被撞活該,但我覺得肇事責任會有七成應該是因為你加速撞他...」、「太衝了,那個距離可以減速和剎車,想想你車上有小孩老婆」、「女學生穿越馬路有錯,但你為何按喇叭還加速...你沒撞到她的話今天後續也不會有這些問題啊...」、「行人穿越馬路是違規,蓄意撞人卻是犯罪!」;但也有網友詢問:「會不會這情況下沒加速會變成兩個都撞」。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