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募兵靠自己 陸軍基層輔導長拍微電影招新血

陸軍新募兵影片大走時光穿越風。(擷取自陸軍司令部影片)

陸軍新募兵影片大走時光穿越風。(擷取自陸軍司令部影片)

2017/09/26 20:57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為吸引更多青年投入國軍,陸軍一群基層輔導長組成「Eight Style」文宣團隊,自力拍攝完成「夢踐迷彩」微電影,並於今日公開,敘述主角在慢跑時,巧遇國軍女上尉後,霎那之間落入真實與虛幻渾沌穿越的時空,因而回到十七歲重新檢視人生,獲得人生逆轉機會。

該影片由陸軍八軍團製作,編劇、拍攝「樣樣自己來」。負責影片編劇的林嘉偉中尉表示,在編寫影片劇情之初,就是懷抱以赤子之心的想法,回想自己年少時因為對軍人的嚮往,最後以實踐的行動力,投考軍校,成功將曾經徬徨沒有方向的歲月徹底扭轉過來。

陸軍表示,此片以「做夢」為主題,將日常的瑣事,結合部隊訓練場景,除了引導國人親近國防,並鼓勵民眾實踐從軍的熱情與抱負,投身軍旅。

陸軍表示,國軍近年致力於提升軍人尊嚴、待遇與出路,並持續開辦學分班與證照班等在職進修管道,積極培育優育人才;另透過營區開放、參訪交流等活動,深耕校園及村里,招募成效已逐年提升,在質與量方面均有助於充實基層人力。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