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百家星級旅館、好客民宿 觀光局邀國際網紅來踩線

觀光局邀請中國及東南亞網紅來台體驗民宿。(觀光局提供)

觀光局邀請中國及東南亞網紅來台體驗民宿。(觀光局提供)

2017/09/28 16:12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據交通部統計,有高達七成五的來台旅客都採自由行,為了讓來台旅客都能住得安心,交通部觀光局今年從國內合法旅宿中評鑑出「星級旅館」和「好客民宿」,更請來東南亞、韓國、泰國及中國媒體和網紅親自到「星級旅館」與「好客民宿」踩線體驗。觀光局執秘蔡明玲說,旅宿是台灣一大特色,透過建立好客民宿的品牌和旅館的星級評鑑,讓旅客能依需求找到合適的住宿環境。

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交通部觀光局於今年9月24日至9月28日邀請東南亞、韓國、泰國、大陸地區具影響力的媒體及知名網紅赴台灣「星級旅館」及「好客民宿」踩線體驗。

觀光局表示,此次踩線行程走訪17家極具特色的「星級旅館」及「好客民宿」,行程共分東、西兩條路線,以5天4夜方式同時進行,不僅促進業者包裝適合東南亞、韓國、大陸市場的旅遊產品,也要給東南亞、韓國、泰國、大陸地區媒體、網紅最深刻的體驗,感受台灣的熱情與優質服務。

據統計,目前全台好客民宿共有746家,星級旅館則有497家,而過去規定中客團須有一定天數入住星級旅館,因此也衍生星級旅館不足問題,觀光局旅宿組組長陳瓊華表示,目前對其他市場暫時沒有這樣的規定,主要是不同國家旅客有不同旅遊形式,像是馬來西亞主要就以自由行為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