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酸妙禪惹議 網媒揭《狂新聞》小編月薪30萬!

網友惡搞卡提諾狂新聞LOGO。(擷取自卡提諾狂新聞臉書粉專)

網友惡搞卡提諾狂新聞LOGO。(擷取自卡提諾狂新聞臉書粉專)

2017/09/29 10: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嘲諷時事聞名的網路惡搞媒體「卡提諾狂新聞」,近幾週影片未提及妙禪名車事件引發質疑,相關話題持續在網路上延燒,近日更意外爆出狂新聞小編月薪竟高達30萬元。

根據《信傳媒》報導,臉書粉專「反妙禪」日前刊出爆料文,稱卡提諾狂新聞不報「seafood」,疑因老闆本身就是「sea兄」,該文貼出妙禪教團「佛教如來宗」網站的心得見證文章,其中1名自稱國內網路業公司負責人兼執行長的伍姓信徒,與負責經營狂新聞的科技公司負責人同姓,公司地址亦同。

《信傳媒》指出,1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卡提諾論壇合作廠商爆料,稱自己認識卡提諾3名主要股東,至於那位被網友指證的「小伍」確有其人,「他最近確實個性大變,令我們感到意外」。

該名廠商接著話鋒一轉,談到狂新聞內部待遇,直言爆紅後公司很敢給,「光是小編的月薪就在1年內從3萬調高到30萬」,強調卡提諾此舉是為了避免核心人物跳槽,同時替其他公司建立障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