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管處推廣綠島潛水 國際潛水攝影比賽明起跑

Yorko Summer分享綠島海底之美。(記者張存薇攝)

Yorko Summer分享綠島海底之美。(記者張存薇攝)

2017/09/29 14:49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歡迎大家來綠島潛水!東管處邀請6位國際潛水攝影師到綠島實地體驗,今天下午舉辦成果發表會,此外,「台灣綠島國際潛水攝影比賽」也自明天展開,歡迎民眾在明年8月底前到綠島潛水、拍出最美照片,比賽總獎將更高達3萬美金。

東管處為宣傳綠島為國際級的潛水旅遊目的地,邀請國際級的潛水攝影師Yorko Summer擔任綠島海洋觀光的代言人,近日也邀請韓國Jerome Kim、泰國Nu Parnupong、馬來西亞Tim Ho及中國的周杞楠與步誼等6位潛水攝影師到綠島潛水,今天下午舉辦分享會。

Yorko Summer表示,在5天的潛水中,真的實地體驗綠島海底能見度高、十分清澈,再加上珊瑚覆蓋率高、色彩特色鮮豔,還看到難得一見克式及彭氏 豆丁海馬,讓每位參加者都收穫滿滿。

東管處長洪東濤表示,明年是「2018海灣旅遊年」,希望全力打造綠島成為國際潛水旅遊目的地,提升綠島國際能見度。

他指出,也歡迎潛水愛好者參與「台灣綠島國際潛水攝影比賽」,參賽者可於明天起至明年8月31日到綠島周邊所有海域潛點,如香菇頭、電線桿礁、三米礁等地點下水拍攝,再把作品上傳至徵件網站,攝影比賽分為廣角組及微距組2組,總獎金高達3萬美金。綠島國際水下攝影大賽網址:http://www.bravo-green-island.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