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大田徑場事件 參與調查會議學代:立委透過教部關切

台灣大學租借田徑場給中國節目「中國新歌聲」,引發一連串爭議、衝突,校方30日召開事件調查小組會議,台大學生代表大會議長王羿方拿出校方活動申請審核函稿說明會議進度。(記者廖振輝攝)

台灣大學租借田徑場給中國節目「中國新歌聲」,引發一連串爭議、衝突,校方30日召開事件調查小組會議,台大學生代表大會議長王羿方拿出校方活動申請審核函稿說明會議進度。(記者廖振輝攝)

2017/09/30 19:13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台大出借田徑場給中國選秀商演節目,台大校方調查小組今天首次開會,有媒體詢問是否有立委介入?台大學生代表大會議長王羿方晚間向媒體說明時表示,從校方人員今天的說明,該名立委透過教育部國會聯絡組「轉知關切」為什麼台大遲不正式同意此活動,使台大在9月15日召開協調會,承辦人員被轉知此事受有壓力,期間文化局人員一直都在,也一直詢問台大為何不同意,並不像文化局宣稱的只是協助。

王羿方也表示,網路流傳的2份公文,上面承辦人員的核章被塗銷是否有隱情,在今天會議中,校方清楚說明這份函稿的來龍去脈,一般借場地只需簽核體育室,校長張慶瑞在9月19日第一次看到這份函稿,批示需會總務處,之後才有駐警隊等會辦單位,這份並非正式公文,而是函稿,且並未發出給借場地的業者,這部分學校有疏失。

有關於9月19日幕婕塔公司已開始搭建大型舞台,但校方並未發出公文,王羿方表示,校方說明,大部分學校單位知悉准予辦理,總務處因此已准許申請校園車輛進入,才會發生正式公文未送出,但重型機具卻已入校,這是學校疏失。

王羿方表示,整個調查報告將送校長張慶瑞,學校在下週二之前會對社會公布,幕婕塔接洽所有的過程,將以時間序為主進行說明。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