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毛小孩公益路跑 虎頭埤歡笑聲洋溢

這場寵物歡樂健行活動,吸引飼主帶著毛小孩參加。(記者吳俊鋒攝)

這場寵物歡樂健行活動,吸引飼主帶著毛小孩參加。(記者吳俊鋒攝)

2017/10/01 10:12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市政府貼心推出帶毛小孩出遊的友善地圖,早起鳥路跑協會今天就在列載景點之一的虎頭埤舉辦寵物歡樂健行活動,迴響熱烈;雖然全程才3.5點公里,但少數狗兒不受控制,飼主們推、拖、拉等,招數盡出,相當有趣,甚至出發不到40米就累癱了,索性「罷走」,趴地休息,令人覺得心疼又好笑。

早起鳥路跑協會已連續4年虎頭埤阿勃勒花季時配合舉辦活動,響應市政府推出毛小孩友善地圖,再策劃了這場健行,來自各地的340位飼主帶著寵物參加,氣氛熱烈。

上午8點許,從風景區的青年活動中心前啟程,環湖一周,協會理事長陳連長表示,基於安全考量,這場健行不競速,但沿途3個補水站設有評分關卡,選拔造型獎,以趣味為主,旨在鼓勵民眾多帶毛小孩出遊。

出發時,一些民眾仍將心愛的毛小孩放在推車上,「坐著健行」,有的狗兒則想脫隊,不斷往路線外的地方亂竄,飼主只好緊拉繩索,連哄帶拖,而體型較小的,最後直接抱起來走,趣味橫生。

有的狗兒出發不久就累癱,暫時趴在地上休息。(記者吳俊鋒攝)

有的狗兒出發不久就累癱,暫時趴在地上休息。(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