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eafood看病有特權? 他一句話超酸獲網友讚爆

妙禪又因特權插隊風波惹議。(圖擷自YouTube)

妙禪又因特權插隊風波惹議。(圖擷自YouTube)

2017/10/05 12: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佛教如來宗」創始人妙禪再爆特權爭議,媒體爆料,日前有大批信徒陪妙禪到林口長庚醫院,不僅有榮譽副院長到大門迎接,還插隊進診間看診,影響其他病患權益。對此,宅神朱學恒在臉書寫下看法,酸妙禪「連輪迴都不用了,還跟你排什麼隊」,獲網友讚爆。

朱學恒稍早在「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發文,酸力全開的他先是嗆說「Seafood連輪迴都不用了,誰跟你排什麼隊」,接著更稱「要不是為了讓弟子們跟上,Seafood連路都不用走咧」。朱學恒酸說,Seafood生病是為了捐款給健保,讓弟子可以「讓Seafood插隊宣泄業力,避免引爆」。

文章經發出後引發熱論,網友們紛紛按讚留言說「Seafood是去幫醫生治病阿,幹嘛排隊?」、「Seafood 看的不是病,是看醫生,是為了消醫院內眾生的障」、「有錢看病免排,沒錢破病等埋」、「Seafood應該是在體驗民間疾苦、生老病死,不是真的生病啦」、「是去顯神通幫醫生看病啦,大家都誤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