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7全國街頭表演大賽21強出爐 將設兌幣區鼓勵打賞

2017全國街頭表演大賽21強出爐。(記者劉婉君攝)

2017全國街頭表演大賽21強出爐。(記者劉婉君攝)

2017/10/05 15:14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2017全國街頭表演大賽將於11月24日至26日,在台南市水萍塭公園舉行,21組入圍決賽名單今天出爐,將共同角逐34萬元總獎金。而活動現場將設10元兌幣區,鼓勵觀眾打賞。

全國街頭表演大賽今年有超過150組報名,初步資料審查合格數為122組,初選由網路投票加權及專業評審評比,選出21組進入決賽,其中8組純音樂類、13組綜合表演類。

純音樂類有用生活中常見的水管做為主要樂器素材的「阿民」;使用非洲鼓、澳洲迪吉里杜管及手碟等特殊樂器的「高雄鼓道場」;年輕的古典吉他演奏組合「加一吉他」等。

綜合表演組有曾獲2015馬戲平台雜耍冠軍,並曾受邀在歐洲雜耍大會擔任開幕嘉賓的劍玉高手「小螺絲」;個性小丑Mimofatguy、雜耍達人Jester、元素現代火舞團及溜溜球與扯鈴團隊「虎劇團」等。

相關影音

2017全國街頭表演大賽21強出爐。(記者劉婉君攝)

2017全國街頭表演大賽21強出爐。(記者劉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