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病插隊耍特權 妙禪協會:不知道如何回答...

妙禪日前才爆出接受信徒奉獻的2輛名車,現在又被爆看病耍特權插隊。(圖取自YouTube)

妙禪日前才爆出接受信徒奉獻的2輛名車,現在又被爆看病耍特權插隊。(圖取自YouTube)

2017/10/06 08: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佛教如來宗創始人妙禪之前爆出接受信徒奉獻的2輛名車,現在又被爆他看病耍特權插隊,針對插隊看病一事,佛教如來宗如來實證協會理事長葉雪暉回應:「這是師父私人的事,沒有意見,也不知道怎麼回答。」間接證實妙禪確實有前往長庚就醫。

《蘋果日報》報導,長庚榮譽副院長宋永魁週一下午3點多,在醫院門口等待妙禪的到來,他耐心等候半小時,才見妙禪師父出現,身後跟著一群信徒陪同前來,但妙禪明明是排47號,當時進入時診間跳號僅至34號,宋永魁便帶他直接進入診間看病。

針對妙禪被爆特權插隊一事,佛教如來宗如來實證協會理事長葉雪暉沒否認,僅回:「這是師父私人的事,沒有意見,也不知道怎麼回答。」林口長庚醫院發言人黃璟隆則證實,宋永魁確實帶妙禪插隊看病,院方有告知宋這樣不適當,宋永魁也允諾不會再犯。黃璟隆透露,沒有細問宋帶妙禪插隊的次數,但對院方來說,「一次就受不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