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慶主視覺少國旗 她讚小英「這步棋下得好」!

今天台灣雙十節國慶的主視覺設計少了國旗。(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今天台灣雙十節國慶的主視覺設計少了國旗。(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7/10/06 17: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台灣雙十節國慶的主視覺設計少了國旗,引起正反兩極不同看法,部落客「廣告小妹」則在粉絲團說出「真心話」,並大讚「這步棋下得好,本宮表示佩服」。

廣告小妹在臉書上談及此事的看法,她認為,這次的設計談不上好看,但結合台灣在地特色「茄芷袋」元素,具有交織、編織的概念,寓意著「為明天一起努力,攜手創造更美好的台灣」,「這個設計理念,本宮欣賞」。

廣告小妹說,不管認同與否,在很多台灣人眼裡,「中華民國」不是他們想要的政府,純粹就是祖國來的流亡政府,跟難民差不多,「雙十是祖國的節日,關台灣什麼事?他們嘀咕著,並且認為青天白日說得好聽是國旗,實際上就是一枚黨旗」。

廣告小妹認為,有了不認同的心,就會有改革行動,但改革無法一步到位,直接把中華民國改成「台灣國」那是不現實的,「別說習大哥會腦溢血,遠在天邊的美國爸爸也不會同意」。她認為這種事情要循序漸進,雙十視覺不出現青天白日是很隱晦卻又直接的方式,「小英這步棋下得好,本宮表示佩服」。

對於反對這次視覺設計的人,廣告小妹也向他們喊話,「政治運動從來都不是單方面的,反方去除青天白日,你可以對著幹,那絕對是你的自由,民主精神所在」。

廣告小妹在臉書發表看法。(圖擷取自廣告小妹臉書)

廣告小妹在臉書發表看法。(圖擷取自廣告小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