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作家說「女人想被尊重別穿牛仔褲」 理由超傻眼

牛仔褲是現代男女人人必備的休閒服飾。(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牛仔褲是現代男女人人必備的休閒服飾。(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2017/10/06 17: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牛仔褲是現代男女人人必備的休閒服飾,但自稱「基因色彩首創人」的作家徐躍之在臉書PO文指出,女人想要被尊重,就別再穿牛仔衣褲,理由是穿牛仔衣褲等於「做牛做馬」,得不到男人疼愛,還會得到暴力男無情的拳頭。此文一出讓網友嘖嘖稱奇,紛紛湧入徐躍之臉書朝聖。

年輕人不受重視 徐:也因牛仔褲

臉書粉絲專頁「基因色彩首創人徐躍之」昨PO文指出,女人想要被人尊重、想要讓自己好命,就別再穿牛仔衣褲。他指出,人們覺得牛皮太厚,才會設計了皮鞭來鞭打牛群,皮鞭也等同於暴力男無情的「拳頭」,然而卻有很多女人花了錢,買了一堆讓自己做牛做馬,不但得不到疼愛,也不被尊重的牛仔衣褲,自從穿上這些衣服,以為自己穿上了時尚,其實把自己的「好命」給賠上了。

徐躍之說,他提出女人「不要穿牛仔衣褲」的思維,雖然穿牛仔衣褲確實很方便,但人家只會把妳當隨便;他也指出,為何現在的年輕人在職場上一直不被重視,只因為他們穿了太多不受人重視的牛仔衣裝。

這篇文章在網路流傳,令網友嘖嘖稱奇,許多人湧入徐躍之的臉書專頁朝聖,留言「你有夠丟臉的」、「一篇文章真的會毀掉自己的品牌形象」,也有人PO出凱特王妃、英國首相梅伊、美國總統夫人梅蘭妮亞等人穿牛仔褲的照片打臉,詢問「她們是不是也很命苦」;也有人不滿徐躍之針對女性,揚言拒看所有徐會出現的電視節目。

徐躍之疑似不堪網友嘲諷,今天傍晚5時許刷新他的臉書專頁,已看不到這篇文章,似乎已刪文。

自稱「基因色彩首創人」的作家徐躍之在臉書PO文指出,女人想要被尊重,就別再穿牛仔衣褲。(圖擷取自徐躍之臉書)

自稱「基因色彩首創人」的作家徐躍之在臉書PO文指出,女人想要被尊重,就別再穿牛仔衣褲。(圖擷取自徐躍之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