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國慶連假商機 台東業者紛推動物命名抽大獎

知本老爺大酒店引進梅花鹿姊弟推出命名活動。(記者張存薇攝)

知本老爺大酒店引進梅花鹿姊弟推出命名活動。(記者張存薇攝)

2017/10/07 08:20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國慶連假開始,因為今年國慶焰火晚會移師台東舉行,再加上假期長達4天,昨晚起即有不少遊客前進台東,台東縣業者搶攻國慶商機,不約而同推出可愛動物命名活動,最大獎是五星級四人客房住宿券、最新上市手機。

台東縣去年受到尼伯特颱風等重創,再加上團體遊客減少,在地業者想方設法吸引遊客到台東,台東知本老爺大酒店新引進兩隻滿週歲的梅花鹿姊弟,推出命名活動。

經理許薰丹表示,園區內也有鸚鵡、兔子等小動物,總是吸引不少親子遊客佇足,這次命名活動是25歲週年慶系列活動之一,遊客只要在15日前加入酒店粉絲專頁依規定留言命名,之後再由住宿房客票選出最佳命名,11月底公布結果,獲選命名者可獲豪華家庭客房住宿券1張、那魯灣餐廳早餐4人份、每人火車站來回免費接駁1次。

此外,初鹿牧場「小驢寶」也剛誕生滿月,超萌模樣惹人愛憐,9日起至11月12日舉辦「小驢命名抽獎活動」,邀請遊客們集思廣益幫忙挑選命名,遊客在園區內消費滿額即可獲命名抽獎券1張,頭獎為iPhone 8,參加獎為牧場精選伴手禮10名,如果抽獎券數超過3000張,則加碼再贈送iPhone X和參加獎再加抽10名,活動詳情可參閱初鹿牧場臉書粉絲專頁。

初鹿牧場小驢滿月,邀遊客命名。(記者張存薇攝)

初鹿牧場小驢滿月,邀遊客命名。(記者張存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