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續22年辦捐血 老字號藥局累計募得1萬2千袋血

南市田邊藥局將於明天辦捐血活動。捐血示意圖。(記者王俊忠攝)

南市田邊藥局將於明天辦捐血活動。捐血示意圖。(記者王俊忠攝)

2017/10/07 09:54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市區中正路上的老字號「田邊藥局」,負責人蘇峰增為紀念母親、每年自辦捐血活動,就這麼連續22年辦愛心捐血,過去21年累計募得1萬2千多袋鮮血。今年將於8日(明天)上午8點半到下午5點半在藥局前舉行捐血,有精美禮品相贈,歡迎民眾慷慨挽袖。

蘇峰增表示,連續22年辦捐血不算短,捐血活動是他與家族成員一起努力推動,說起辦捐血的緣由,當初母親留下一些錢,為了紀念母親開始這工作。第2年起,看到藥局的各種病患,有老人、有身體虛弱的、也有很多重病者,深覺捐血對這些病患有好處,活動就一直辦下去!

他說,過去21年來累計捐血袋數達1萬2525袋,提供不論是手術或是重病患者的鮮血需求,今年持續散播愛心,將於8日上午到下午在中西區中正路236號的田邊藥局舉行捐血活動,希望更多愛心人共襄義舉,請捐血者記得帶身分證件。

凡捐血250cc者,即贈送5公斤白米1包、全聯禮劵100元及藥局貴賓折價劵100元;捐血500cc者,送可利亞1.7公升蒸煮鍋、全聯禮劵100元與藥局貴賓折價劵1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