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慶連假首日「撞」況不斷 高速公路變大型停車場

國道三號中寮隧道內發生7車追撞事故,幸無人傷亡。(記者黃佳琳翻攝)

國道三號中寮隧道內發生7車追撞事故,幸無人傷亡。(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7/10/07 14:10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國慶4天連假首日,國道高速公路「撞」況不斷!國道1號和國道3號各傳出一起連環車禍事故,所幸均無人員傷亡,但因車禍事故造成後方嚴重迴堵,國道警方呼籲駕駛人開車小心,千萬不要搶快,避免害人又害己。

上午9點15分,國道三號南下路段車潮逐漸湧現時,2輛自小客車在中寮隧道內南下379公里處在內車道發生追撞車禍,後方車輛雖然緊急煞住未發生追撞,但再後方車輛煞不住直接追撞上去,又造成5輛車追撞,所幸都只有車體受損未造成傷亡。

車禍發生時,國道警察第五警察大隊因應連假交通疏導,事先在在隧道口安排警哨,大約只花了半小時即排除車禍事故,未造成國道交通嚴重阻塞。

中午11點47分,國道一號北上351.7公里處,發生5部小自客車追撞事故後,造成岡山至楠梓路段嚴重回堵,駕駛人形容,剛從楠梓交流道開車北上國道後,高速公路宛如大型停車場,幾乎寸步難移;這起事故經國道警方介入,大約花了一小時的時間排除,雖未造成人員傷亡但後方車流因回堵嚴重,但直至下午2點仍未恢復正常通行。

國道中山高發生5車追撞事故,未傳傷亡意外。(記者黃佳琳翻攝)

國道中山高發生5車追撞事故,未傳傷亡意外。(記者黃佳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