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7「隱藏版新品」22家門市才賣 網友:可惡想吃

有網友在小7發現一款新產品。(圖擷自PTT)

有網友在小7發現一款新產品。(圖擷自PTT)

2017/10/08 10: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有網友在7-11發現一個隱藏版新商品,並指出這款新商品「小小一條像熱狗般的大小,外皮酥脆,餡料味道非常足夠」。對此,業者指出,這是新推出的墨西哥牛肉捲與雞肉捲的新產品,目前只在全台22家門市銷售,網友則敲碗表示,「可惡想吃」、「好想吃啊啊啊」。

一名網友在PTT便利商店版PO文表示,有一天到成大醫院附設的小7,剛好看到熱狗機上有販賣寫著「本店限定」的墨西哥捲餅,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就買來嘗試看看,吃完的心得是「外皮酥脆,餡料味道非常足夠」、「可惜內餡的肉不算太多。」

該文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可惡想吃」、「好想吃啊啊啊」、「今天在成大看到,是有點燒火,可惜已吃早餐」、「好潮XD」、「板橋車站的711也有」、「這是一種叫taquito的墨西哥捲餅,不是比較常在台灣看到的taco或burrito~」。

據《ETNEWS新聞雲》報導,小7表示,這款墨西哥牛肉捲與雞肉捲的新產品目前只有在22家門市販售,以學生族群及女性為主要客群,就是為了要搶攻下午茶點心的商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