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運會聖火跑進員山 三太子神尊相迎

全運會聖火走進員山,三太子神尊迎聖火。(圖:員山鄉公所提供)

全運會聖火走進員山,三太子神尊迎聖火。(圖:員山鄉公所提供)

2017/10/08 12:17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全運會本月即將在宜蘭舉行,聖火已傳遞進宜蘭縣內,今天員山鄉長江永和帶領聖火隊伍慢跑繞境,更有內城三元宮三太子神尊喜迎聖火。江永和說,員山鄉公所一定盡全力配合辦好全運會,讓選手對宜蘭留下美好的印象。

106年全國運動會10月21日到26日將在宜蘭登場,聖火今天傳遞到員山鄉,上午9點江永和、代表會副主席李漢洲等人在員山鄉公所行政大樓前,迎接聖火到來。為了迎接聖火,內城三元宮特別請出鎮殿之寶三太子神尊參與活動,進行隆重而莊嚴的傳遞儀式,也讓現場增添不少辦喜事的氣氛。

聖火進入員山後,隊伍由公所出發,在員山國中多名同學及教練的陪同下,途經員山大街,慢跑至雷公埤,展開員山鄉內的繞境活動,傳遞路線全長22公里,動員上百位工作人次。

江永和說,全國運動會集合來自各縣市最頂尖的運動員,宜蘭縣能接下主辦工作,地方鄉親於有榮焉,目前公所上下全力配合縣府,確保活動期間在交通、環保、觀光、災防等各項工作都能做到最完善,讓來宜蘭參加比賽的選手們留下美好的印象,預祝大會圓滿成功,佳績連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