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台最大的國旗在哪裡?高速公路上就看得到

全台最大的國旗在哪裡?答案就在麗寶樂園渡假園區的「天空之夢」摩天輪。(麗寶樂園提供)

全台最大的國旗在哪裡?答案就在麗寶樂園渡假園區的「天空之夢」摩天輪。(麗寶樂園提供)

2017/10/08 17:28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全台灣最大的國旗在哪裡?台中市麗寶樂園渡假園區的「天空之夢」摩天輪應該可以笑納冠軍!直徑120公尺全台最大,麗寶樂園為迎接10月10日國慶日,7日起每晚5點半到12點,皆在摩天輪上點亮中華民國國旗的圖騰,每10秒即顯現一次,預計至10日止。

台中市麗寶樂園渡假園區的「天空之夢」摩天輪,今年5月營運,其直徑長達120公尺,全台最大,最高點與站在台北101景觀台俯瞰的高度不相上下,成為台中市的新地標,民眾開車在國道一號中山高速公路上,遠遠就可看見這座「天空之夢」摩天輪。

麗寶樂園為慶祝10月10日國慶日,7日起開始在摩天輪上設計點亮中華民國國旗的圖騰,燈光秀將為期4天,直到10日截止,期間每晚5點半到12點,中華民國國旗圖騰每10秒就會顯現一次。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