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結了婚一定要給男方養?月收5萬多還被嫌不夠

男女間應該好好溝通,以免結婚後才來悔不當初。(情境圖,與本文人物無關)

男女間應該好好溝通,以免結婚後才來悔不當初。(情境圖,與本文人物無關)

2017/10/08 21: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雙薪家庭」在現今社會中十分常見,且對台灣的小家庭而言,能夠多一份薪水等於是多一分安心。一名男網友在臉書專頁「靠北女友」發文,表示對女友和其家人十分「無言」。

該網友表示,本身是名工程師,女友是會計,兩人月收都有5萬多,在現今算是讓人稱羨的待遇。而兩人在一起兩年多,也開始考慮結婚後的事,於是決定見雙方父母,沒想到在見了女友媽媽以後,讓男方整個大傻眼,不僅未來岳母,連女友都讓自己無言。

原PO認為,月薪總和10萬多已經算是小康等級了,但女方媽媽認為女孩子家結婚後應該在家當全職主婦,覺得未來女婿的收入可能有些吃緊,但因為對方是長輩,也不好說什麼。最後跟女友抱怨時,女友竟然對他說要努力一點,錢賺多一點,讓原PO無奈表示,花了2年經營的感情,以為在未來會一起努力的對象,原來打從心底就打算完全讓男方養,讓原PO感到「切心」。

不少網友希望原PO與女友好好溝通,畢竟現在雙薪家庭那麼多,想要完全依賴一個人養家實在說不過去。但也有網友主張,直接「放生」這個女友,再另尋願意一起努力打拚的人。

男網友在「靠北女友」發文,表示對女友無言。(圖擷取自靠北女友)

男網友在「靠北女友」發文,表示對女友無言。(圖擷取自靠北女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