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墾丁北返車潮湧現 往台東看國慶煙火車多

恆春墾丁的北返車潮今天浮現,警方祭出調撥車道。(記者陳彥廷翻攝)

恆春墾丁的北返車潮今天浮現,警方祭出調撥車道。(記者陳彥廷翻攝)

2017/10/09 16:50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明天才是收假日,但疑似預期心理發酵,屏東往返墾丁的省道台26線及台1線在今天下午浮現人潮,所幸趕往台東看國慶煙火的車潮上午已爆發過大量,加上道路分流,並未強碰回堵,但兩個省道的北上車道都已被塞得水洩不通,警方預計4點半將祭出調撥車道。

據警方統計,今天早上也有不小的南下車潮,不過在台9線(南迴公路)就轉往台東,因為前往台東旅遊、觀看國慶煙火的人潮,比率高達7成,但整個南下的車輛下午開始減少。

早上11點開始,從恆春、墾丁北返的車潮開始浮現,1小時達近2500輛高峰,從恆春、車城北往楓港再到枋寮、南州,車輛全浮現。

枋寮警方表示,因應車流暴增多,於台1線441K中山路口到436.5K的建興五岔路口,今天下午4點半後完全後實施調撥南下車道供北上車流行駛,並視車流調整;若有左轉進枋寮請需求者,配合告示改道行駛枋寮陸橋便道下方,另外南下部分,台1線永翔路口因應五岔路口封閉,所以所有南下的車輛在右轉永翔路口左轉接台17線南下,請駕駛人配合改道並依照員警指揮行進。

恆春墾丁的北返車潮今天浮現。(記者陳彥廷翻攝)

恆春墾丁的北返車潮今天浮現。(記者陳彥廷翻攝)

從恆春塞到枋寮甚至南州。(記者陳彥廷翻攝)

從恆春塞到枋寮甚至南州。(記者陳彥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