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沒等到國慶寶寶 屏東基督教醫院:純粹巧合

桃園市中壢區宏其婦幼醫院今天有13名國慶寶寶誕生,嬰兒室好熱鬧。(記者李容萍攝)

桃園市中壢區宏其婦幼醫院今天有13名國慶寶寶誕生,嬰兒室好熱鬧。(記者李容萍攝)

2017/10/10 18:04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今天是國慶日,許多和國家同天生的國慶寶寶一起來報到,屏東基督教醫院有別於去年有6個產婦待產,今年僅有1人待產,直至下午5點30分仍未有國慶寶寶誕生。

屏基統計院內近6年國慶寶寶誕生情形,101年有4個、102年3個、103年2個、104年4個、105年5個國慶寶寶,今年僅有1名孕婦待產,截稿前仍未有國慶寶寶誕生。

院方指出,現在的父母都抱持平常心、順其自然,許多孕婦多優先選擇自然產,在可能影響母嬰健康時才會考慮剖腹產,不會特別挑國慶日當作良辰吉日,所以國慶寶寶很多純粹巧合。

另外,屏東縣政府民政處也統計,今年預約在雙十國慶結婚的佳侶共全縣共有16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