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帥翻!台灣男足絕殺巴林 奇蹟之夜「嗨賴」看這裡

踢進台灣隊第一分,陳柏良(左)與隊友慶祝。(記者林正堃攝)

踢進台灣隊第一分,陳柏良(左)與隊友慶祝。(記者林正堃攝)

2017/10/11 15:37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帥翻了!2019亞洲盃資格賽最終輪,台灣男足昨在台北田徑場上演神奇逆轉秀,面對此前3戰全勝、排名小組第一的強敵巴林毫無懼色,雖然半場踢完以0比1落後,但在正規比賽的最後一分鐘追平、傷停補時再踢進一球,3分鐘內連進2球逆轉對手的精彩表現,成為讓全台球迷超驚喜的國慶之夜。

上個月初兩隊交手時,台灣還以0比5慘敗,但英國籍總教練懷特上月中接掌兵符後,旋即施展魔法,這已是繼日前友誼賽以4比2擊敗蒙古後,半個月內他帶領台灣踢下的第二場勝利,同時這也是主將陳昌源,生涯代表台灣的最終戰。

這場比賽上半場,巴林在第18分鐘獲得12碼罰球機會,台灣男足守門員潘文傑雖奮力搶撲仍落空,半場踢完巴林以1比0領先。不過下半場台灣男足展現韌性,雖看得出體力下滑,但仍奮力與巴林纏鬥,讓巴林沒有太多有效攻勢,以0比1緊咬巴林。終於在最後關頭的第90分鐘,陳昌源一次遠距離長傳,讓陳柏良在門前將球挑進,幫助台灣先以1比1追平。

隨後,在傷停補時階段再由陳浩瑋吊球,朱恩樂頭錘破網,台灣在3分鐘內連進兩球,最終以2比1逆轉擊敗巴林,也讓在台北田徑場現場的8000多名球迷嗨翻天。

接下來台灣將在11月14日於客場挑戰土庫曼,2018年3月27日於主場迎戰新加坡,爭取以分組前2名晉級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