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臭味引發熱議! 環局擬定2套改善檢測措施

多位市議員關切高雄臭味稽查後續。(記者王榮祥攝)

多位市議員關切高雄臭味稽查後續。(記者王榮祥攝)

2017/10/12 13:1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7日在高雄飄散的臭味已飄散,市議會的監督卻還沒鬆手﹗多位市議員昨、今兩天持續緊盯環保局查緝臭味後續,環保局長蔡孟裕除表示持續過濾可疑船舶外,同時提出兩項改善措施,活用各區清潔隊參與機動查緝、在市區增設遙控型採樣器。

包括簡煥宗、李柏毅、邱俊憲、童燕珍、林瑩蓉等多位市議員,這兩天持續在議會衛生環境部門質詢時,追問環保局關於7日晚、大範圍臭味的查緝後續。環保局長蔡孟裕說明,因為屬於非持續性空污,查緝確實有難度,但目前仍持續過濾可疑船舶,試圖找出源頭。

蔡孟裕也坦言,這次空污事件有檢討空間,主要是採樣機制,未來會根據這回經驗,在機動採樣層面進行調整,包括善用各區清潔隊臨時調度、以及增設遙控型採樣器。他指出,以往遙控型採樣器多設於加工區、工廠集中處,未來會在市區增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