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發展!演奏家控國慶表演被迫淋雨 工作人員還原經過

國慶音樂會找來許多資歷顯赫的音樂家出場演奏,但他們最後卻受日曬雨淋。(圖由馮楚軒提供)

國慶音樂會找來許多資歷顯赫的音樂家出場演奏,但他們最後卻受日曬雨淋。(圖由馮楚軒提供)

2017/10/13 09: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慶焰火在台東舉行,不過國慶音樂會首席演奏家馮楚軒日前卻在臉書上發文抱怨,「國家級」活動沒遮雨棚,害音樂家們的樂器只好淋雨,不過現在案情有了新發展,有工作人員爆料當時的情形,稱當天是樂團自己趁著雨停衝上台演出,完全打壞了預定的行程表,事後又出來放砲。

《三立新聞》報導,當天在場的工作人員指出,當天流程到了預定演出的時間,結果樂團因下雨跑去躲雨,主持人趕緊上台救火,工作人員詢問樂團還演不演,但他們拖拖拉拉不決定,最後工作人員準備好備案,收掉器材後,樂團看雨停才又全部衝上台,就連活動公司也傻眼。

工作人員進一步指出,當時樂團衝上台前,還有其他工作人員上前阻止,但他們堅持要表演,不過在表演過程中又下了大雨,才有後面的事情發生。工作人員不滿地說,「你們事後出來放這種砲,我們所有人在場邊淋雨奔走都沒說什麼了,你們是多矜貴?」

工作人員認為,雖然主辦單位沒有設計雨遮方案,確實欠周延,但樂團的演出態度和管理實在讓人匪夷所思。

國慶音樂會首席演奏家馮楚軒心疼的擦拭被雨淋濕的小提琴。(圖由馮楚軒提供)

國慶音樂會首席演奏家馮楚軒心疼的擦拭被雨淋濕的小提琴。(圖由馮楚軒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