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讓您們跟著蒙羞…」 誤傳裸女照檢察官PO文道歉

某檢察官不小心將3點全露的裸女圖上傳到「劍青檢改論壇」LINE群組。(擷取自網路)

某檢察官不小心將3點全露的裸女圖上傳到「劍青檢改論壇」LINE群組。(擷取自網路)

2017/10/13 23: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許多現任檢察官加入的「劍青檢改論壇」LINE群組近日傳出,有群組成員不慎誤傳裸女照到群組中,讓不少女性群友看了直呼「好尷尬」,這名檢察官今晚特地在群組內向全國檢察官再三道歉,並解釋為何會誤傳。

「劍青檢改論壇」LINE群創立以來已有235人加入,成員多為現職檢察官,不過有名男性檢察官日前卻誤傳了1張裸女照到群組內,之後他連續發出多則訊息向群友道歉,除了表示「自己開啟不明檔案後就被上傳,真的很抱歉」,也慌張向其他群友求助「有誰可以幫我刪掉嗎,或教我怎麼刪掉」。

《蘋果日報》報導,事件傳開後,今晚這名檢察官於群組PO文道歉,表示自己不小心上傳不雅照片到劍青檢改論壇,對於造成全國檢察官困擾與損害全國檢察官形象深感抱歉,「謹再次向全國檢察官,尤其是劍青檢改論壇的全體檢察官,與全國的女性同仁致歉。真的很抱歉,造成您們困擾,也讓您們跟著蒙羞,真得很抱歉。」

這名檢察官也解釋說,他最近自費購買了一個電腦螢幕,當時他正好在使用電腦版的LINE,在查看劍青檢改論壇的貼文時,剛好有朋友寄信給他,他打開後發現是照片,但想刪掉時卻不知道點到哪個圖示,竟將照片傳到論壇內,他也呼籲「希望各位不要跟我犯同樣愚蠢的錯誤,而對全體檢察官造成困擾與傷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