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雨不斷造成土石滑落 三峽白雞路今早清除完畢

大雨不斷,新北市三峽區白雞路昨天晚間傳出邊坡土石滑落,今天上午市府派員清除完畢。(養工處提供)

大雨不斷,新北市三峽區白雞路昨天晚間傳出邊坡土石滑落,今天上午市府派員清除完畢。(養工處提供)

2017/10/14 13:19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北台灣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新北市各地降下大雨,三峽區白雞路昨天晚間傳出邊坡土石滑落,工作人員先把土石移置路旁,未影響通行,今天上午市府派員清除完畢,目前全市道路都暢通,沒有因為豪雨封閉情形。

新北市養護工程處處長林茂盛表示,三峽區白雞路昨晚有土石崩落,長度約15公尺,第一時間已派員將碎石堆置路旁,今天上午立即進場清除,約8點多清理完畢,這條路主要是當地的村里聯絡道,沿線有零星山坡地集合住宅,道路通行不受影響。

林茂盛說,這波雨勢集中平溪、雙溪、汐止及烏來等區,市府已充份掌握當地道路通行情況,目前都正常,不受雨勢影響。

另外,汐止區水源路一帶昨天傳出有民宅遭土石流侵襲,並造成犬貓受困,動保處今天上午表示,經向汐止區公所查證,因雨勢暫緩,目前暫無立即危險,無撤離之必要,已派員勘查監控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