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糗!為躲積水後仰摔水坑 上演濕背秀!網友笑到併軌

下雨天遊客們在擎天崗上為了躲積水,紛紛抓著步道旁的繩子小心走過積水,但是一名男子在抓住繩子時,卻重心不穩,整個人直接後仰摔入泥水坑。(圖擷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下雨天遊客們在擎天崗上為了躲積水,紛紛抓著步道旁的繩子小心走過積水,但是一名男子在抓住繩子時,卻重心不穩,整個人直接後仰摔入泥水坑。(圖擷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2017/10/15 13: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好糗!下雨天遊客們在擎天崗上為了躲積水,紛紛抓著步道旁的繩子小心走過積水,但是一名男子在抓住繩子時,卻重心不穩,整個人直接後仰摔入泥水坑。

《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分享一名網友PO出的影片,影片中擎天崗的一段步道上有一大灘積水,許多遊客為了走過積水,小心翼翼的沿著繩子走,此時一名身穿灰衣的男子本來單手抓著繩子走過,突然轉身換雙手抓住繩子時,卻一時重心不穩,整個人就這樣後仰以下腰之姿摔入泥水之中,隨後便故作鎮定起身往旁邊草地走去。

影片PO出後網友們全笑翻,留言表示,「笑到美叮美噹」、「垂降姿勢100分」、「我看了20遍,笑了20次」、「笑到流眼淚」、「哈哈哈,太相信繩子了XD」、「誰把繩子換成橡皮筋阿」、「這繩子太會騙人了QAQ」、「濕背秀了」、「這下腰姿勢87分,不能再高了」。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